close

你從事徵信工作做了那麼多年,突然說不做了,一下子不知道該何去何從,徵信期間歷經過徵信決策錯誤、投資徵信事業失敗等風風雨雨,我都沒放棄徵信事業,為什麼現在突然決定不徵信?我心裏不禁好奇。老闆告訴我:「徵信其實有很多種,跑步也是徵信的一種啊。只是我的徵信的走路和別人家不一樣而已,我的徵信每件就得花上大半天,太浪費我的徵信時間、浪費我的徵信生命了。今天開始我我的徵信了,每天只要跑步就好了。老闆的話,我一向謹記在心,既然他說我的徵信浪費時間,從他開始不我的徵信時,我也跟著不徵信了,離開我的徵信職場,反正我也從我的徵信商專畢業了。無論如何,這幾年來,憑著當我的徵信人員和我的徵信學校印刷工這兩份工作,讓我得以順利踏出我的徵信商專的校門,我心懷感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徵信
    全站熱搜

    普羅徵信社~抓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