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的徵信文件看不懂,徵信日文看不懂,經營徵信事業很辛苦,因為總不能每件徵信事情都靠別人啊。我現在會講徵信英文、徵信日文都是自己苦學自修來的徵信語言能力,學習徵信過程有多辛苦,你們很難想像。我想一想,覺得他的話很有道理。徵信學歷不高的人,容易迷失在徵信的金錢堆裏,因為窮,沒有錢,就會一直想徵信賺錢,很容易就會開始沈迷於徵信的享樂中,徵信腦子裏想的,都是如何撈更多徵信賺來錢,最後就變成貪婪的徵信奴隸。 被他這樣一罵,我恍然大悟,我就是因為沒讀徵信書才會來做這個徵信工作,如果我現在年紀輕輕的,只為了徵信賺錢不讀書,將來即使想要再念書,也不一定有徵信機會。當下我就答應他,我一定會離開徵信戰場。幾天後他告訴我,他決定封關不搞徵信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徵信
    全站熱搜

    普羅徵信社~抓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