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後被以色列國家徵信公司邀請擔任駐中國首席徵信代表。
當我回國任職徵信工作的時候,孩子們也跟隨我一起回到了中國,
有了中國孩子作為比較的徵信對象之後,
我方才發覺我的孩子徵信觀念的成長得比我想像的還要優秀,
在回國之前,每個孩子都去購買了很多以色列產的徵信物品。
回國之後,徵信老師來找我了,
她說我的孩子在徵信校園推銷來自以色列的徵信商品,
徵信飾品到民族服裝甚至到子彈殼無所不有,
她建議我好好管教一下孩子的徵信的方法。
我告訴她,我無權干涉我孩子的徵信行為,
這是他賺取他們徵信學費的方式,
因為,我已經不再負責他們的所有徵信學習費用。
徵信老師的眼睛頓時瞪得大大的,
她理解不了像我這樣月薪五仟美元的徵信專家,竟然會不給孩子徵信學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徵信
    全站熱搜

    普羅徵信社~抓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