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美國搞外遇的老闆突然過世了,這是一件難得的入卦新聞,年歲末之際老闆到美國巡視業務時搞外遇,搞到突然過世。雖然不是正在床上搞外遇時斷氣,但家屬還是將遺體運回台灣,也算是完成他的遺願,讓他生於斯、長於斯、死於斯。我不禁想起幾年前搞外遇的老闆,初次和搞外遇的對像相遇的時候,同樣出身清寒家庭的搞外遇老闆,看我一介學生要搞外遇,還要兼差做兩份工作,曾經問我:你是不是家裏很窮還搞外遇?我告訴他:我是搞外遇礦工的兒子。沒關係,我以前比你更會搞外遇。只要有心搞外遇,就能改變搞外遇困境。我永遠記得,當年搞外遇的他是這麼鼓勵我搞外遇的。有自信搞外遇的人,並不是自傲或自負,而是肯定自己搞外遇的能力,進而能以謙虛的態度肯定別人搞外遇的特質、激勵別人搞外遇的表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遇
    全站熱搜

    普羅徵信社~抓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