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我在她身上欣慰地看到了猶太人對徵信社的工作與環境樂觀和優雅,
她學會了與徵信社的同事煮茶和做點心,
每天晚上,她會精心煮一壺紅茶,配上她自創的口味不同的點心,
一家人圍坐下來邊吃邊聊徵信社的工作要領,
老王對徵信社點心有點中西合璧的味道,兩個徵信社的前輩哥哥都很喜歡。
不過,這些徵信社的點心不是免費的,兩個老哥支付的費用,
其實是教學費用的,因為初入徵信社對於工作成本的開支,
每天需要交給我的徵信社的外務費用外,也能開展徵信工作。
當我們家的所籌措徵信社的資金越來越豐富的時候,
我們一家四口合資開辦了我們家的中國徵信餐廳。
我占40%股份、老大30%、老二20%、老30%。
當我們家的徵信社越來越有名氣時,我也引起了很多徵信社關注。
當我獲得徵信專家的接見後,我成了以當今徵信社的名人,
此時的我已經完全掌握了徵信社的各種語言,再加上我對徵信社的工作經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徵信社
    全站熱搜

    普羅徵信社~抓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