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 03月06日 大慶答應要在大哥大同第二次的婚禮上致詞,可是他覺得用「百年好合」和「早生貴子」都帶有諷刺的意味。

當他和老婆商量此事時,兩人還差點為這件小事翻臉,原因是大慶的老婆和大同的前妻是好朋友,她非常不喜歡大同這個男人,她甚至認為自己的老公大慶還很認同自己的哥哥。


公關名嘴買空賣空
大同40歲離婚後事業反而蒸蒸日上,他對外表明不會再結婚,想談戀愛的女人願者上鉤。他就這樣過了20年優游自在的生活,感情與事業都達到顛峰狀態。對於和前妻所生的孩子們,他唯一盡的責任就是按月給生活費,一直到他們長大獨立。
原本在媒體界工作的大同開了一家公關顧問公司,專門教導企業團體或是個人如何重視形像包裝和自我推銷,而他也常常上電視節目當所謂的專家或名嘴,藉此維持高知名度。「名和利是綁在一起的,有了知名度就有商機。」他說來說去就只有這個道理。
大同也曾經這樣教弟弟大慶,也介紹弟弟上過一些電視節目,可是大慶的老婆卻反對大慶這樣做,她說:「你哥哥那套叫作買空賣空,總有一天會被大家看破手腳的。你還是好好的做你的學問。」「你以為學術界就比較乾淨啊?」大同勸大慶說:「申請計劃向政府要錢,還不是要人脈和公關。別聽你家短視女人的。」「你如果要聽你哥哥的,就學你哥哥啊,我們辦離婚。不過,孩子歸你養!我再找人嫁。」大慶老婆每次吵架就這樣說,把大慶氣得肚子疼痛。「我和我哥哥是親兄弟,我做不到和他完全切割。」大慶痛苦的說。
大慶老婆已經表明不會參加哥哥的婚禮,大慶繼續為婚禮的致詞煩惱著。


小野《青出於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再婚 小野
    全站熱搜

    普羅徵信社~抓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