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410分,無由的在睡夢中生氣醒來,氣到無法再入眠。大清早的,


肯定變成黑眼圈的,這時候能睡著真好。




終究沒回家慶祝母親節,心中有萬般的不願意與難過,實在沒有勇氣面對眾多關愛我離婚的眼神,更不想拿虛偽強顏歡笑面對媽媽。


此時滿臉的淚流著,四月底離婚以後就要重新開始同居至今,終於鬆手,他要走了我沒留他。我沒有勇氣了,害怕再受到傷害。同居的這一個月,彼此沒有關懷只有冷漠,無辜的面對厭惡的眼神,沒有自尊的等待著。聴著女兒早熟安慰的言語,心好痛!




四月底就離婚了,如果時間可以重來如果當時也夠冷靜,或許我不會衝動離婚。


現在這樣的同居關係,我的心很受傷。想要重新開始又覺得難熬遙遙無期,怎麼解決呢?究竟要付出的代價是什麼?離婚至今,心情一直無法穩定下來,愛他愛到不敢再愛下去,怕會再次受到傷害。而我的傷心又會傷害到小孩,女兒是我唯一的依靠。我剩下的這些殘缺不全的愛,就只能留給女兒了,至於空出的時間要拿來賺錢餬口生活了。




前夫他從大陸回來了,有些不一樣,個性上還算溫和。其實不管他之前外遇的風風雨雨,對家庭來說他算是很好的丈夫,也讓我享受家庭主婦13年。心中有些感恩,但是他的外遇對我的傷害,我想原諒他,可是無法接受的痛苦心境來了我還是會爆發怨恨。燒毀了這個家的是外遇的他,為什麼最後妥協要原諒的是我?或許好日子是沒幾天的,我還是先穩住自己再看看,因為我真的怕了!


 



[TAG]普羅徵信,徵信,知識,外遇,抓姦,家暴,劈腿,離婚,跟蹤,感情,兩性


全國服務專線:0800-86 66 86


全國服務信箱:polodetect@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羅徵信社~抓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